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开拓想象力,激发创造力

中关村二小官网 2018-08-22 14:52: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本届数学嘉年华活动的主题是“在传统文化中探索数学的奥妙”,在2017年11月20日上午升旗仪式上,我们举行了数学嘉年华的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与此同时,还有一部分同学参与了开幕式的体验环节!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为数学嘉年华活动完美的拉开了序幕!

  本届嘉年华根据不同年级段的学生,特别定制了一系列的数学思维活动,每场活动都融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2017年11月23日,在这个已有些寒意的初冬,迎来了中关村第二小学本校区的第一场数学嘉年华活动。本场的侧重点在于开拓想象力,激发创造力!活动中,整个校园被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点缀的更加丰富多彩。

  同学们在会议室专心致志的聆听李建华老师主讲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粹——你所不知道的七巧板”,看!!!同学们,听的多认真啊!

  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

  孩子们积极参与趣味数学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开动脑筋,感受数学的魅力!怀着激动的心情,体验着四巧板、七巧块、益智图、火柴迷题······带来的数学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