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教学理念:七彩课程开启智慧人生

人大附小官网 2018-08-22 15:53: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七彩课程开启智慧人生

  七彩的校本课程彰显了学校创造适合于师生成长的办学特色,体现了学校关注学生多元需求,挖掘学生多元潜质,注重学生多元发展,成就了师生多元巨大的成长。丰富的课程使孩子们享受着学习的快乐,享受着做附小学生成长的快乐;精彩的课堂使老师们享受着团队研究带来的乐趣,享受着做附小教师的幸福。

  伴随教育历程的发展,人大附小不断积淀学校文化,多年来在“创造适合于儿童发展的教育环境”的办学思想引领下,坚持“创新教育、发展内涵、求实细节、超越自我、凸现特色”的办学思路,将国家课程扎实做活,地方课程务实做活,校本课程丰实做活,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成长的需求,构建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七彩课程体系。目的就是让课程走进儿童,满足学生发展的需求,创造适合于师生发展的七彩课程。

  ----摘自《七彩教育 幸福逐梦》郑瑞芳等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