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奋斗小学寄宿生文明生活守则

奋斗小学官网 2018-08-22 16:43: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      为了创造温馨快乐的生活氛围、我们寄宿生要团结友爱、和谐发展、遵守纪律、自理自强,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2.      进入宿舍不大声喧哗,楼道内慢步轻声、不追跑打闹,上楼梯靠右行,下楼梯不滑行,集体进出不抢行。

  3.      进入宿舍后,先换拖鞋,把便鞋整齐摆放在门外,脱下外衣叠整齐,摆放床头不乱丢。洗漱用具用完后摆回原处码整齐。

  4.      不串宿舍讲文明,不串床位讲卫生,不在床上乱蹦跳,保护安全最重要,同学之间不打闹,免得危险随后到。

  5.      不动他人物品,不搞伤害他人利益的恶作剧,不给同学起外号,不影响他人的休息。

  6.      保持楼道卫生,不随地吐痰,废弃物品扔在垃圾桶里,不在墙壁上乱写乱画,爱护每一件公物。

  7.      不带零食、零钱和贵重物品,不将加餐带回宿舍,人人爱护美丽的环境。

  8.      上厕所做到便尿在池内,便后及时冲水,保证空气清新。

  9.      养成饭前便后洗手好习惯,防止病从口入。

  10.      按时起床、就寝,一切听音乐指挥,静静收听广播,不干扰别人生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