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景山小学的入学优势

景山小学官网 2018-08-23 10:50: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景山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只要进了一年级就一直可以到初中毕业,但是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在这了也可以中途转学,但是高中是要参加北京市统一中考的,但学校也有两个直升高中班,但要学习成绩很好的,现在外界觉得景山小学和高中还不错,初中不好,这也是有客观原因的,因为景山小升初是直升,没有选拔,这就造成了所有的学生都要升上来,但学生进校时和在学习过程中就有些分化,哪个学校都会有这样的情况的,现在大部分重点中学在小升初都是招一些好学生,所以他们的生源都比景山要好很多毕竟是经过选拔的。

  景山这几年加强了对初中的管理,中考成绩是非常好的,在东城是排在前几名的,有百分之七十多可以升入重点学校,中考及格率百分之百,优秀率近百分之八十,比区优秀率高近十个点,不否认有的家长想给孩子中途转学,在北京景山不是最拔尖的学校,家长想让孩子去最好的学校也可以理解。

  关于出国的问题,每年都有学生出国,但并不是是因为孩子学不下去了,而是多种原因,这个不好在这里解释,而且数量并不多,因为社会大环境问题这几年高中出国的学生有一些,但这些孩子都是考入了美国的著名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