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和孩子共同成长”白家庄小学开学典礼

白家庄小学官网 2018-08-23 11:39: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7月10日上午,白家庄小学在朝阳剧场隆重的召开了一年级家长教育工作坊开学典礼, 1100多名一年级家长和教师共同参与了活动,德育主管金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代表全体教师欢迎新生家长成为白小大家庭的成员,邀请祖雪媛校长、陈晓辉书记、六个校区常务主管领导上台一一和大家见面。在介绍校领导之后,祖雪媛校长以“做好孩子的第一引路人,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为主题,从“找准起点、明确关系、了解学校、明确目标、掌握方法”几方面就孩子健康成长的话题开始了深入的交流。

  家校如何形成合力,产生5+2>7的教育效果,共同促进孩子的幸福成长呢?祖校长用大量的照片、事例介绍了学校以“尊重”为核心的办学理念,以“尊重人人、尊重规律、尊重文化、尊重环境”为目标的育人体系,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如何在家校共同携手中共同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学会本领的好方法,向家长特别推荐了《孩子,你真棒!》书籍中的小妙招。还鼓励家长正确面对问题、学会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学校的各类教育教学活动中,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祖校长真诚的向家长表达了“共同为孩子呈现一个纯净的蓝天”的心情,并带领全体教师向家长郑重承诺“廉洁从教,从拒收一枝花做起,从我做起!”,全场家长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了老师们的优秀做法。“为孩子的成长助力,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共同携手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在白小乐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绽放新的精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