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校携手 共助成长”

白家庄小学官网 2018-08-23 13:43: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7月2日下午,白家庄小学本部南校召开了本学期校级家长教师协会工作总结会。学校德育负责人王春霞主任主持会议,各班PTA正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校级PTA的主要活动:班级文化建设、放学后安全岗、校外班级风采展示板;健康类、知识类、健身类、实践类的家长讲堂;结合学校教育目标"争做具有北京情、中国心的世界人"的主题课程实践活动;运动会、课本剧展演、学习成果展演;朝阳区"孙静修杯故事比赛"、北京音乐厅合唱专场演出等等。活动既丰富又精彩,处处体现着白小"尊重规律、尊重环境、尊重人人、尊重文化"的教育理念,学校、老师和家长相互配合,携手共进,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得到了成长,实现了超越!

  讲话后,王主任向家长教师协会的家长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别为二年级和一年级家长颁发了"优秀家长志愿者"荣誉证书。随后,各班参会PTA家长进行了班级家长教师协会工作总结及经验分享。每班都着重介绍了本班有特色的活动,讲的人仔细,听的人认真。"活动就能学习,交流就有收获",大家从彼此的分享中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对今天参加会议的二年级家长们来说,这是他们在本部南校参加的最后一次校级家长教师协会会议,大家的发言里都充满着眷恋和不舍。二年级协会会长杜京萱妈妈进行总体工作总结并代表二年级家长们发表感言。杜京萱妈妈表示,感谢两年中给予PTA活动大力支持的王主任还有相互帮助、配合默契的PTA家长们,暂时的分别是为了再次美丽的相遇,虽然离开情依旧在。

  一年级会长魏菲含妈妈对一年级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发表讲话。魏菲含妈妈表示,感谢王主任及老师们的鼎力支持,感谢二年级家长的经验分享和帮助,我们将会把工作经验和热情传递给即将到来的一年级PTA家长们,继续做好PTA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主任对今天的交流和分享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从具体实例出发,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体会,会场里不时传出阵阵会心的笑声。"沟通出真情,沟通出效益",大家不仅从这次总结会中学到了很多对下学期的活动策划有益的经验和方法,思想上亦得到了提升。我们将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家校携手同行,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