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朝阳实验小学音乐学科教研活动

朝阳实验小学官网 2018-08-23 13:53: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7月14日朝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7名音乐教师在北京云湖度假村,共同开展了小学音乐学科教研活动,将小学音乐教学知识及技能点进行梳理。与会的老师们积极讨论,依托课标和教参的要求,将各个不同年级知识点进行整合和疏理。

  在会议开始前,首先针对前期的抽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更要注重日常课堂教学。引导学生掌握基本知识,提高基本技能。其次,对此次研讨内容进行了整体分工和布置,老师们分为三组进行讨论。一组主要负责1?2年级音乐知识进行整理,并梳理出口风琴的知识点及指法。二组负责3-4年级知识点进行整理,掌握音乐知识和口风琴技能,根据教材和年龄特点每册选择一首民歌。三组则负责5-6年级知识点的梳理并检测六年级能够达到的能力和歌唱习惯。整个的教研活动,老师们积极讨论,认真思考,细致梳理,完成了小学阶段全册教材中知识点和技能点的梳理。这样的教研过程使得每一位老师都有所收获和借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