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基本功展示活动

朝阳实验小学官网 2018-08-23 13:5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7月14日,全朝实集团综合教研组进行了基本功说课展示活动,活动中幸福校区6位综合实践教师,南校区1位综合实践教师以及左家庄二小的2位综合实践学科教师进行了展示。

  这次展示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学习提升的过程。通过活动我们发现,综合实践教师需要深厚的积淀和底蕴,一种是文化知识的底蕴:幸福校区的于志刚老师说课介绍的是《汉字的研究》充分对汉字文化的剖析和分析,根据学生的特点,采用了分段式教学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汉字的演变和历史社会的关系;一种是教学能力的积淀:左家庄校区的李海峰老师用精湛的劳动技术说课,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细致的设计,对学生的引导,对课程的思考,无一不震撼着在场的其他教师。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都会引发老师们的思考,在集团不断壮大的今天,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更应该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教学方法,吸收更多的养分和他人经验。相信通过这次活动集团综合组的老师们会更加细致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课,对待自己的学生,对待每一个挑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