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校携手谱校园新篇章

呼家楼中心小学官网 2018-08-23 14:48: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近期,呼家楼中心小学在东校区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执委会会议,执委会新届会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东校区徐校长出席活动。

  新学期到来之际,各位执委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三个小时的会议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和谐而又热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全面交流、总结工作中宝贵的实践经验,激烈的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及制定本学期工作纲要、执委职务任免等,会议高效、务实!

  会议第一项,

  各校区分会长和秘书长总结了开学两周的工作,并提出了建议。

  1.执委会班级会长之间的熟悉度不够,相互缺少认识,工作起来有滞后,建议开展一些相互认识、了解的活动或工作,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

  2.加强家长会的力度与层次,家长会的形式和内容可以更加丰富多彩,如:全体家长会、个性学生家长会、亲子运动会、开放课等;

  会议第二项,布置新学期工作

  1.关于家长学校的培训(如何了解孩子的心理动向、家长教给孩子的必备生存技能);

  2.关于班级会长的团建工作;

  3.结合实际需求将执委会的工作进行更加细致的部门分工;

  最后,徐校代表校领导对家长教师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呼中心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紧张、严肃、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