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产后减肥食疗方法一食用减肥食谱

幼教网 2018-08-24 15:31: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减肥食疗方法是近来较为推崇的一种健康减肥方法,它不仅有效,且能帮助摄入各种营养,因此备受大家青睐。尤其是产后新妈妈们,更是喜欢运用食疗方法减肥。那产后减肥食疗方法都有哪些嗯?今天小编先给妈妈们分享2大常见的产后减肥食疗方法。

  产后减肥食疗方法一食用减肥食谱

  1、瘦小腹鱼汤

  材料:水芹菜4两、鲫鱼1条、制香附5钱、香砂仁5钱、淮山3钱、枳棋子3钱

  做法:鲫鱼用油先煎过;再和其它配料一起放锅中加水,至淹满材料为止,炖2个钟头即可。

  功效:食用鱼汤是产后减肥食疗法之一,小编推荐的此汤可当中晚餐食用;能帮助有效消化女性产后腹部赘肉。

  2、火龙果沙拉

  材料: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

  做法:火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将橙汁淋入火龙果四周,最后浇上柠檬沙拉酱拌匀即可。

  功效:产后减肥食疗方法有哪些?多吃新鲜水果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小编分享的这款火龙果沙拉中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 有润肠、减肥、降脂之功效。

  3、冬瓜党参黄芪瘦身汤

  材料:鸡胸肉250克、党参5克、黄芪5克、带皮冬瓜250克、黄酒2汤匙、盐适量

  做法:将鸡肉切块,飞水;党参、黄芪洗净;冬瓜洗净、连皮切块;锅中倒入约400毫升的水煮滚,然后放入 鸡肉、党参、黄耆,用大火煮15分钟,再转文火煮一个20分钟;最后放冬瓜、黄酒,用中小火再煮20分钟, 加盐调味即可。

  功效:冬瓜有健脾益气、利湿减肥之功效,所以在介绍产后减肥食疗方法时自然少不了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