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产后减肥食疗方法;合理安排饮食

幼教网 2018-08-24 15:31: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产后减肥食疗方法二合理安排饮食

  1、搭配吃粗粮

  产后要减肥最好能在每日饮食中搭配适量的杂粮,如燕麦、玉米、小米、红薯、豆类等一起食用。粗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排出肠道毒素。

  2、多吃蔬果

  说道产后减肥食疗方法,自然就少不了多吃新鲜蔬果。建议每天坚持吃500克左右的红黄绿色蔬菜,如胡萝卜、西红柿、西兰花、豌豆苗、小白菜等。这些蔬菜果中 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素,既帮助瘦身,又能增加营养摄入。

  3、低热量饮食

  产妇产后减肥应尽量进食既有营养又能操纵热量的食品,如低脂肪及低蛋白的食品,豆类食品、鸡肉、鱼、菌类等。

  4、多吃自然食品

  多吃自然食品,不吃人工合成及加工的食品。人工合成及加工的食品中多加了色素和化学添加剂, 不仅没有营养,还会增加肝肾负担,极不利于产后减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