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成都市棕北小学一年级新生报道公示

家长帮成都站 2018-08-27 14:29: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成都市棕北小学一年级新生报道公示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哦!

  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了,我们将迎来又一个崭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初,做好身体、心理的调整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就给大家送开学小贴士了!

  开学小贴士

  调整心态,回归正常状态

  悠长的假期中,孩子们的心态都比较松弛。开学后会显得有些紧张。家长要以乐观的态度、正确的方法、鼓励的话语,正面引导孩子,让孩子从心理上对新学期充满期待和信心。

  家长在开学前帮助孩子制定一个和学校生活接近的作息时间表。让孩子按照平日上学时间起床、睡觉、学习、运动,有规律地作息,从而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紧张的学习生活。

  开学小贴士

  回顾假期生活,检查假期作业

  家长和孩子可以利用温馨的“亲子时光”一起回顾愉快的假期生活。对照棕小“健康娃评价表”看看哪些任务已经完成,哪些任务还没有完成,共同分享收获和遗憾,及时总结经验或分析原因。

  同学们要提前分门别类整理各学科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建议家长先让孩子对照假期作业清单自行整理,然后家长再抽查。如果还没完成的要及时督促完成,保证高质量完成作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