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年青岛市市北区小学入学政策

家长帮青岛站 2018-08-27 15:42: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9年青岛市市北区小学入学政策

  一、日程安排

  市北区2019年小学入学将继续使用“市北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采取网上信息采集与现场信息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入学年龄

  2019年小学入学年龄为6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各类残疾儿童入学年龄为7—9周岁。

  三、入学条件

  1.市北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

  要有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以及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产权证(100%产权,用途须为住宅)、房单或其它有效凭证。

  2.非市北区户籍儿童入学条件

  (1)市南区、李沧区户籍儿童入学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市南区、李沧区户籍适龄儿童,可向户籍地教育主管部门申请跨区进入市北区就读,市北区将统筹全区公办学校学位情况予以安排:一是适龄儿童父母的公租、廉租房在市北区;二是适龄儿童父母在市北区具有市内三区的唯一自有住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