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沧浪区实验小学 (2)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1:24: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沧浪实验小学招生情况

  新苏附小整个小学部1-6年级有56个班,一般一年级招收10个班级,每个班级40人左右。

  沧浪实验小学择校信息

  家长信息:沧实小的话地段生不是太多的,因为在老城区周边很多都是老居民,地段区域也很有限,所以择校生也不少的,但是小学所谓的择校就是择关系,你要有关系就可以进来,如果没有关系的话,就只能靠地段学区入学了。2017年择校沧实小是需要面试的。

  沧浪实验小学作业量

  家长评价作业量还好,二年级的时候也就每天晚上8点前可以做完的。

  沧浪实验小学家长评价

  小道消息:

  1.沧实小和平实小的对比

  首先肯定一点,这两个学校都是在市区不错的。如果你是买学区房入这个2个学校,那沧实小学区对应的中学是振华,平江小学对应的中学可能没有振华好,所以学区房来说,沧实小就一步到位了。缺点是沧实小那边早上堵车严重些。至于重点班,每个学校对外都是说不分的,所谓重点班也都是关系户多一点的班级,应该每个学校都会有,但是对外都是没有重点班。个人觉得都好同等选择,沧实小呢期末考试成绩前几名可以有免考的,据说平江实小没有免考。

  2.我们也是特意买了那边学区,现在一学期下来,感觉还不错的,也没有换老师情况。个人觉得,各方面都不还不错的,当然再好的学校总是也有个别负面新闻,很多观点也都是片面的个人的,毕竟这么多年的老学校,不会差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