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枫桥中心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1:29: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枫桥中心小学

  
  枫桥中心小学简介

  苏州市枫桥中心小学位于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毗邻世界闻名的古刹寒山寺,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江苏省实验小学。学校现有54个教学班,130名教师,2445名学生。拥有高级职称教师1名,中级职称教师79人,占比61.5%;拥有市名校长1名,市级学科学术带头人3名,市“双十佳”教师2名,区级学科带头人14名。专任教师中,硕士研究生4名,本科学历112名,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达89.2%。

  枫桥中心小学施教区划分

  塔园校区:枫舟苑、格林花园、清水园、枫津新村、怡馨花园、银宾苑、河畔人家、富康新村、祥华苑、东浜新苑、何山路160号、建鑫大厦、支津村、西津桥市镇、玉锦花园(旭辉御府)、姚桥头新苑、誉融生活广场住宅区(津西新天地)、名门世嘉花园(狮山名门)。

  寒山校区:时代花园、佳林花园、大地之歌、马浜花园、悦景馨苑(鑫苑?国际城市花园)、枫景颐庭(金科王府)、张步新村、天之运花园、水香苑。枫桥中心小学招生情况

  一年级9个班左右,每个班级40人左右

  枫桥中心小学家长评价

  小道消息:

  1.学校很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特别是关于阅读方面的。

  2.枫桥中心小学的环境非常好,可以说是苏州一流的设施,但是个别老师对待学生就不如环境那样了,要看运气好不好,能否碰到好老师。

  3.枫桥实验小学其实是枫桥街道下面的一些学校合并组成,并不是真的省实验小学。

  4.新区最好的肯定还是新区实验和狮山,不过现在枫桥中心也是不错的。

  电话:0512-653696400512-66657715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杨家弄10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