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苏州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3)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3:14: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3、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真正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贯彻新课程理念,每学年举办读书节、外语节、科技体育节、艺术节,每天的阳光体育1小时、足球篮球联赛、秋冬季运动会,以及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科活动、各年级组活动,给学生空间和舞台,让学生在活动中掌握知识、学会思考、提高能力、学会合作和创新。

  国际融合,做国际人。每年春季,组织六年级学生赴英国修学,三个月的沉浸式学习;每年寒暑假,组织学生参加境外夏令营冬令营,学生在英语语境中感受异域文明;每学期都有多批国际交流学生来到苏外校园,与学生一同学习、一同生活。

  英特班

  除国家规定的语文等小学义务教育课程外,引进合适的国外教材,对部分课程用双语讲授,专门配备专门的外籍教师负责教学。着重培养学生英语口语及表达能力,培养运用两种语言进行思维的能力。

  同时,还设有知识理论课和社会实践课,对学生的科学、艺术、演讲和体育能力也有要求,为了培养学生高雅礼仪和体育交流的能力,学校把钢琴做为一门必修课,实现中西教育模式的融合与过渡。

  淑女班

  更注重学生在科学、艺术、演讲、体育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主要是在完成国家规定的小学义务教.育课程基础上,将钢琴、形体舞蹈和礼仪等课程作为必修课。引进多元的英语教材,对部分课程用双语讲授,配备专门的外籍教师负责教学。

  海外班

  每周5-7节外教授课,引进英国学校考核机制,强化口语训练;每周5节中教英语课,夯实英语基础;中外教合作授课,全方位提升海外部学生英语综合素质。开设义务教育阶段所有语文、数.学课程,根据海外学生特点进行教材的整合优化,采用小班化教学,精心打造高效课堂。

  核心课程:

  英语(English):《剑桥SuperMinds》《典范GoodEnglish》《拼读乐园PhonicsWonderland》

  中文(Chinese):义务教育阶段小学语文课程

  数学(Math):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数学课程

  特色课程

  英国ASDAN课程、二胡Urheen、跆拳道Taekwondo

  苏外学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