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2)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3:45: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师资概况

  1、创造性地成立学术委员会

  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成立了由国内外高校专家教授组成的学术委员会。其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都有为教授将为学校开展科学技术教育提供专业指导。学术委员会成员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陆懋祖教授将指导学校开展国际化交流、建立海外友好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克里斯蒂(DonaldChristie)教授担任学校外教指导。

  专家团是学校的特色,也是确保科学和特色办学的重要力量,更是学校在全国产生影响的重要保障。专家团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指导,通过师资培训、管理提升、教学指导、科研引领等方式,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2、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高起点的办学品位、高标准的设施配备、高质量的办学追求吸引了全省一大批优秀教师加盟。到2015年2月,首批招聘教师已经全部到位。其中,特级教师人数超全校教师总人数的18%,学科带头人超25%,市级以上教学基本功一等奖获得者超60%,研究生以上学历超35%。

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