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开学指南

家长帮太原站 2018-08-28 14:28: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开学指南

  2018年一年级、初一新生入学通知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成为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的新生。根据校领导的统一安排,我校定于2018年9月1日下午15:00-17:00到校报到。报到时请携带录取通知书和缴费凭据。

  ★家长请注意★

  新生一年级报到地址:太原市南中环桥西新晋祠路绿地世纪城绿地教学基地

  新生初一报到地址:太原市南中环桥西观澜国际南侧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

  ▲2018年旧生、插班生入学通知

  欢迎您的孩子成为彩虹双语学校的一员,同时也欢迎在校同学返回学校。根据校领导的统一安排,我校定于2018年9月2日下午15:00-17:00到校报到。插班生报到时请携带录取通知书和缴费凭据。

  报到地址:太原市南中环桥西观澜国际南侧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

  孩子进入学校后,望父母能配合学校,引导孩子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密切与学校的联系,加强交流与沟通。在关注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更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品德教育,促使孩子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

  愿我们共同努力,让孩子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报到须知

  01报到时间地点

  一年级新生于2018年9月1日下午15:00-17:00到太原市南中环桥西新晋祠路绿地世纪城绿地教学基地报到;

  初一新生于2018年9月1日下午15:00-17:00到太原市南中环桥西观澜国际南侧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报到;

  旧生、插班生于2018年9月2日下午15:00-17:00到太原市南中环桥西观澜国际南侧太原市彩虹双语学校报到;

  新生、插班生报到时请携带录取通知书(未领取通知书的同学带缴费凭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