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说课稿《秋天的水果》

幼教网 2018-08-28 15:26: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秋天的水果

  今天选择说课的主题内容为《天气凉了》。我的教育对象是小班小朋友。小班小朋友他们的思维是具体形象的,在学习过程中要着重于感知事物的明显特征,并尽量与他们自身有着较强体验的日常生活经验结合起来,因此,为小班安排的活动内容更需易贴近幼儿的生活。我在“天气凉了”这个大主题的背景下,选择了“秋天的水果”这个小主题。

  大家都知道,秋天是各种水果收获的季节,秋天的水果是多种多样的,它们不仅有不同的名称,还有形状的不同,颜色的不同,味道的不同等。对于小班的幼儿,他们的认识是具体的,只能根据外部的特征来区别事物,水果中的不同最直观的是外形,幼儿对此已有了一定的经验认识,但水果中除了外部的不同,它的内部也藏有许多的教育契机。

  活动目标:

  1、在活动中,养成爱动手动脑的习惯。

  2、能运用多种感观感知苹果、桔子的特征。

  3、乐意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活动流程:

  第一环节:观察苹果、桔子。

  第二环节:游戏“摸水果”。(巩固对苹果、桔子的认识。)

  第三环节:品尝苹果、桔子。

  第一环节,“观察苹果、桔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说课稿《秋天的水果》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