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语言教案:小不点儿

幼教网 2018-08-29 13:3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不点儿

  设计意图

  在这个主题活动中,我们需要让幼儿看到万事万物都有大有小,有强有弱,有成长,有变化;感受到自己正在经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变化,体验成长的快乐。我们还需要让幼儿在关爱、温馨、尊重、理解的氛围中,看到自己的进步,逐渐形成乐观、自信、向上的自我意识。活动定位为语言领域。意图通过情景引导为主要策略让孩子在对故事情节一次次的想像、猜测、表达过程中得到语言表达和思维能力的提升。同时,引导孩子明白自己现在虽然小,在大人们眼里是小不点儿,但小不点儿也是有很多本领和长处并且总有一天会长大的道理。

  活动目标

  1、倾听故事,能随故事情节大胆想象。

  2、体验小甲虫自信、乐观地期待自己长大的情感态度。

  活动重难点

  重点:安静倾听故事并随故事情节展开大胆猜想。

  难点:明白小不点儿虽然小但也有很多长处和本领并总有一天会长大的道理,初步产生做小不点儿的自信和自豪感。活动准备物质准备:小猴子、小老鼠、甲虫图片,草为背景经验准备:幼儿认识常见动物、能区分事物明显的大与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语言教案:小不点儿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