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怎样做才能有利于孩子长个子

幼教网 2018-08-30 15:10: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怎样做才能有利于孩子长个子

  一些家长们看着同龄的宝宝都比自己的宝宝高,心理都会产生一种焦急的困扰。为什么宝宝长得很慢呢?面对这个问题具体该怎么办呢?专家建议父母们要按照以下方法来做,相信一定可以帮助你解除烦恼。

  1.保证孩子摄入足量的营养

  要想让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首先保证营养是前提。因为宝宝的生长发育必须要有一个完善的营养供给,只有充足和合理的营养这样才可以使你的宝宝生长的潜力得到更好发挥,尤其是在6岁之前的儿童。一定要保证孩子在膳食中摄取充足的蛋白质和锌还有钙、铁和碘等营养物质,这样才能保证孩子的骨骼生长。

  2.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

  其实除了孩子的饮食外,孩子的睡眠也很重要,孩子一般都是在睡中成长的。深睡1小时后,这样体内的生长激素分泌量就会超过白天5-7倍,因此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就会有助于儿童身高的增长和青春期高速生长。儿童每天都要确保有8 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 。

  3.增加孩子的体育锻炼

  运动会使人精力倍增,同时运动还有助于骨骼的成长。体育锻炼不仅能使骨组织血液供应充分,同时骨细胞代谢旺盛,这样就会不断长出新的骨骼,从而也即会有助于骨头生长,专家介绍多运动就是最积极、最有效、最经济的一种增长身高的方法。 另外最好是多做引体向上还有牵伸肌肉和韧带,使身体向两端充分舒展的运动,每天运动时间最好是在一个小时以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