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岁宝宝的成长性格

幼教网 2018-08-31 15:23: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岁宝宝的成长性格

  有一些家长会不在乎孩子的成长,还是把孩子当小孩子来看。这不可以,那也不让做,这样就会形成孩子的逆反心理的重要原因。例如在幼儿园老师会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等小孩子听了以后会到家特别想自己做点事,但是家长左也不行右也不让。孩子没有做成事的话,就会不高兴,不高兴就会反抗,故意的不听话,孩子越是这样家长越是管教,导致只能以孩子哭了收场。

  孩子都是好孩子,父母可以反过来想一下,为什么总是在抱怨孩子不听自己的话,孩子天生就不听话吗,孩子天生就喜欢捣乱吗,家长做到以身作则了吗?其实说到底家长还是为了自己能够省心,这样的心态对孩子的自我意识萌发,独立、自主在发展的孩子,家长有一些太短视了。

  两岁以上的孩子思想大都要超过大人的想象,要尽量的和他沟通和说话,家长谈话孩子也会听,并且也会认真的听。家长的语气一定要好,尽量的站在孩子的角度去和他说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