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睡前故事:捉风记

幼教网 2018-08-31 16:05: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捉风记

  有一首小诗说:谁也没有见过风无论是你,无论是我。当树叶沙沙作响,那是风在吹拂。谁也没有见过风无论是你,无论是我。当树向你点头,那是风在吹过。

  其实只有你和我没有见过风,住在奇迹花园里的那些动物们,谁都见过风,谁都知道风长着什么模样,知道他们的脾气和性格。

  东风和南风是性格温和的姐妹,她们脚步轻柔,声音甜美,特别肯帮助人们。她们到海上推动风帆,让船的速度加快;她们帮孩子们把风筝送上天空;她们在水面上跳舞;她们吹动木叶,演奏音乐。

  西风和北风是脾气暴躁的兄弟,他们特别容易发脾气,冷酷无情。他们摇落树叶,他们用鞭子抽打人们的脸,他们把绿草变成枯草。只要他们一来到,大地上一片萧条,花儿都躲起来了。

  风也有孩子,风的孩子是小风和微风。他们是一些差不多接近于透明的小精灵,喜欢在树上荡秋千,在草丛中捉迷藏。风孩子的全身有很多风叶,他们飞起来,风叶就会转动,像我们看到的电扇一样。

  风孩子们喜欢到奇迹花园里玩,因为奇迹花园里有大树可以荡秋千,奇迹花园里还有池塘可以让风孩子们光着脚丫在上面追逐,奇迹花园里还有草地和花丛可以捉迷藏。每到夏天,就会有很多风孩子跑到奇迹花园里玩。

  獾先生住在地下。他只有一个人。早上起床,一个人吃早餐,晚上回家,一个人爬到床上睡觉。当他看到兔子太太带着很多孩子的时候,心想:要是我也有很多孩子就好了。可是獾先生是一只孤独的老獾,他没有孩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