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市福田区2020年租赁备案时间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9-03 11:29: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市福田区2020年租赁备案时间

  在部分学位特别紧张的学校继续实行同一套住房不可重复申请学位的规定,即如果某套住房住户的小孩已经申请过学位,在该小孩上学期间,另一家庭的小孩不得再以该套住房申请学位。

  2019年起,福田区所有小学均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

  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的初中有:深圳市实验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福田区外国语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明德实验学校、红岭教育集团园岭初中部、红岭教育集团石厦初中部、莲花中学北校区。

  2019年,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学校(含小学和初中),学生为非深户籍租房申请入学的,必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

  2020年起,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学校(含小学和初中),学生为非深户籍租房申请入学的,必须在2019年4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