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一岁宝宝的亲子游戏-躲猫猫

幼教网 2018-09-03 14:23: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适合一岁宝宝的亲子游戏-躲猫猫

  随着时代的发展,早教也成为了新一代父母养儿育女的共识。而亲子游戏则是早教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有利于父母与孩子之间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1岁以下宝宝玩的亲子游戏,宝爸宝妈们赶紧学起来阿吧!

  躲猫猫

  躲猫猫大概是小宝宝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英文叫“Peek A Boo”。据美国医生的说法,小娃娃在9个月之前都一直会认为看不见妈妈的脸,妈妈人就不在。所以当妈妈用手或是小毯子把自己的脸遮住的时候,小宝宝就会以为妈妈走了,等她再看见妈妈的脸,哇!就像变魔术一样,妈妈又回来了!几乎所有的小宝宝都非常着迷于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也会帮助宝宝逐渐克服分离焦虑:因为妈妈不在之后,还会回来,没什么好着急的,是不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