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6~8岁亲子游戏:水果娃娃

幼教网 2018-09-03 15:02: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8岁亲子游戏:水果娃娃

  大家都知道水果很美味,其实,水果还可以用来做成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呢。不信的话,“水果娃娃”游戏就能让您和孩子大开眼界。

  “苹果娃娃”的做法:把苹果微微翘起的把子当作鼻子,在鼻子上方合适的位置用力压进两颗眉豆做眼睛。再用牙签在鼻子下方合适的位置雕刻出一张开心得咧开的大嘴,一个“苹果娃娃”就做成了。

  “毛毛虫”的做法:用牙签将葡萄一颗颗串联起来,在开始的一颗上装饰上小绿豆,这就是一条栩栩如生的“毛毛虫”了。

  ……

  将做好的水果娃娃放在水果盘中,如此一来,客厅里的茶几上又多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这个游戏可以开发孩子的想像力和创造力,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生活情趣。通过游戏还可以让孩子知道,只要开动脑筋,其实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我们很好的创作素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