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英语教案设计:This is a(2)

幼教网 2018-09-03 16:3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活动过程:

  A、WarmupA:Goodmorning!

  B:Goodmorning!

  A:What’syourname?

  B:Mynameis…/I’m…Takeourlittlehandsandfollowmetodotheaction:(速度由慢到快)Wego:Clapandclapandclap…,clap,clap,clap…Rollandrollandroll…Shakeandshakeandshake…B、Practice:

  1、教师发出“喵喵“的声音,让幼儿猜出是什么动物,再请出黏贴在小房子上的猫咪图片,先学习“Cat”,再学习“Thisisacat”.教师问:“Whatisthis?”,幼儿回答“Thisisacat.”

  2、用同样的方式请出“小狗”“老鼠”来学习“whatisthis?”“Thisisadog/mouse”.

  3、出示所有图片,教师问“whatisthis?”幼儿回答“Thisisacat/dog/mouse.”(声音由低到高。)再相互交换,幼儿问教师答,可以请两名幼儿上台进行问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英语教案设计:This is a(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