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父母无知的爱 究竟有多可怕?

幼教网 2018-09-07 13:20: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父母无知的爱 究竟有多可怕?

  前段时间,一段“男子让6岁女儿开车上高速”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小女孩握着方向盘开车,父母在一旁录下视频。

  在一段不太好走的路前,女孩说:“这里的桥烂了,爸爸你来开。”女孩爸爸却鼓励道:“你能开,开慢点。”

  开过烂桥后,父母甚至说:“这小路都能开,你完全可以开高速了啊。”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对父母不仅没有阻止孩子的行为,反而屡次“教唆,鼓励”,在他们眼中似乎并不觉得让年仅6岁的女儿开车上路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他们反而觉得有趣,好玩,甚至还在一边拍视频,打算发朋友圈炫耀一下。

  这样无知的父母,根本不是在爱孩子,分明就是在害孩子,他们正笑着把孩子培养成“马路杀手”。

  这样的新闻并非个例:

  在去年的九月份,成都交通管理6分局也接到类似举报:被举报人邱某在8月27日,驾车行驶在高新区蓝岸街时,因为女儿哭闹不停,自己的车速也只有10多码。邱某索性把年仅2岁的女儿抱在腿上,放在方向盘前进行安抚,小孩更是把方向盘当作玩具在左右摆弄。一段一分钟左右,父亲抱着女儿开车的视频,被邱某的妻子拍摄下来,并且发到了微信群里,随后被网友举报。

  2016年底,苏州的陈先生下班回家,被一辆轿车撞飞,车子扬长而去。陈先生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警方调查发现:肇事司机是一个11岁的男孩,还在读五年级。

  事发时,车速并不是很快,但男孩因为身高不足,视线受到影响,所以撞上了陈先生。而且,这已经不是孩子第一次偷偷开车上路。孩子的父母也知道他经常偷开车,他们觉得反正总得学,孩子提前开开也没什么。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让一个无辜的家庭失去了顶梁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