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英语教案设计:Supermarket

幼教网 2018-09-07 13:33: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Supermarket

  一、活动名称:

  Supermarket

  二、活动对象:

  大班

  三、活动设计意图:

  在英语的学习中,小超市里活动的扮演也是孩子经常喜欢参与的。孩子通过熟悉场所的角色扮演,在游戏中学习能更好地激发孩子学习的动力,提高对学习英语的兴趣。

  四、活动目标:

  1、复习购物架上所陈列实物的单词DailyGoods:mirror、comb、cup、soapFruit:apple、orange、banana、watermelon、pearDrink:milk、water、cola、juiceVegetable:tomato、potato、carrot、onion以及句型"thisis……."

  2、学习句型"whatdoyouwanttobuy?""Iwanttobuy……."

  3、给予幼儿信心,提高幼儿积极主动的开口说英语的能力,为以后学习英语打下基础。

  五、活动准备:

  购物架、购物篮、各类实物、小奖励

  六、重难点:

  让幼儿明白句型"whatdoyouwanttobuy?""Iwanttobut……."的意思和准确的发音,以及让幼儿主动开口参与情景对话。

  七、活动过程:

  (一)Warmingup:

  T:hello,Babies!Now!Let'scalltheroll.

  Song:《whereareyou》

  T:xx,xx,whereareyou?

  C:HereIam,hereIam,howareyou?

  T:I'mfine.thankyou.xx,xx,whereareyou?

  C:HereIam,hereIam,howareyou?

  T:I'msogood.Areyouhappytoday?

  (二)Presentation课堂呈现

  1、T:ok,Today,wecametoasupermarket,Therearemanythingswehavelearned.Thisis…….

  老师可以任意的选择购物架上的食物进行单词复习和纠音,或者可以故意说错单词对幼儿进行抽查。

  2、shopassistant引出句型"whatdoyouwanttobuy……?"S:CanIhelpyou?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英语教案设计:Supermarket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