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要想孩子考的好,这6大”雷区“要避免

幼教网 2018-09-07 15:17: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要想孩子考的好,这6大”雷区“要避免

  导读

  每一个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默默的付出,给与这个家庭支持与鼓励。同样每一个成功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位指引者,她们被称作家庭教育中的“军师”。父母的言行举止,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以后的生活,甚至她的一生都走不出被父母所笼罩的阴影。我是本次无忧心理的特邀嘉宾,今天我会教大家孩子在高考前后,哪些雷区是家长朋友们不能触碰的,孩子考的好与坏,跟家庭教育方式有着直接的关系,家和万事兴,凡事都要以和为贵,所以一定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

  正文

  1、雷区一

  过分爱护,高考前许多家长,都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孩子考试是大事啊,所以这一天对孩子的态度也是360度的一个大改变,往往孩子都不会领情的,面对高考带来的压力,过分保护欲望,会让孩子的内心空间变的苦闷起来,打乱他的学习思维,所以请家长不要强烈的保护孩子,给孩子带来不舒适的感觉。

  2、雷区二

  考前叮嘱,相信很多爱唠叨的家长,在孩子考试前都爱跟孩子演讲一番,也许你是出于好意的,但是孩子就不会这么想了,孩子通常以”你烦不烦啊“这样的语气结束你对他的唠叨,当孩子出家门的那一刻,我不会说太多,面对孩子,浅浅的微笑,对着孩子竖起大拇指,路上注意安全,等你回家吃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