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找家教的六大误区

幼教网 2018-09-07 15:26: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找家教的六大误区

  误区一:网上找家教不可信,没保障

  网络是个新兴事物,它能让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地进行交流,但网络的随意性也使网上充斥着不少虚假信息让许多人让当受骗。“阳光家教网”是您绝对值得信赖的网站,同某些家教网相比,“阳光家教网”不是一个任意登陆的平台,“阳光家教网”上的老师都要经过严格审核后才向家长推荐。所以“阳光家教网”充分利用了网络的便利性,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查阅老师的资料,同时也避免网络的随意性,让您请到真实、可信的家教老师。

  误区二:家教的费用越高,老师的教学水平越好

  有些老师家教费用高确实是水平高,时间被学生占满了。但很多高收费的家教是被某些不良机构抬起来的。特别是一些所谓“知名”的机构。他们花大钱做广告,租豪华写字楼,对普通的教学进行概念炒作,忽悠家长。所以家长在找家教的时候一定要多比较,看清楚家教费用到底是“高”在哪里?是“高”在老师的教学水平上,还是“高”在了广告费和写字楼租金里。

  误区三:我只要今年正带高三或初三的老师

  提出这类要求的同学或家长也大都是冲着考试去的。毕业班经验在家教中确实很重要,阳光家教网在向初三或高三学生推荐老师时,一般都要求必须有带过毕业班的经历。带毕业班的老师并不是年年都带,一般都是从一年级带到三年级再回到三年级。所以即便当年不带毕业班,有毕业班经验的老师做高三或初三的家教也是准确把握中考高考的学习要点。在找家教的过程中,有很多家长往往只瞄准老师是否正带毕业班,而错过了许多水平高的老师。其实每年考试有什么新动向不只毕业班老师,一年级二年级的老师也都在关注,再说考试的试题千变万化,而且出题也越来越灵活,只有掌握好基础知识,打好基本功,以不变应万变,才能真正取得好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