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负担重!北京部分民办幼儿园学习内容达二年级水平 (2)

北京青年报 2018-09-10 14:17: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长

  “学得简单,上小学后该怎么办”

  北青报记者从部分家长处了解到,虽然民办园对孩子学习内容不断“超前”,但家长们却对此一如既往地推崇。“其实,幼儿园里的学前班上的这些内容,都不算难,我觉得还太简单。”贾家长表示,除了在幼儿园里上学前班,她还给自己的二宝报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学前班,内容学得更加超前,数学已经是要学锐角、直角、钝角的程度,要学射线和线段,“还有像这种题,小蜗牛爬一个多长的一棵树,第一天爬多少掉多少,第二天爬多少掉多少,然后问几天能爬完……”

  “说实话,这些孩子在没上小学前就学,真的有些吃力,学不太明白。但我也是吸取了经验教训,我之前第一个孩子没学这么多,就有些落后于人了。”该家长表示,之所以让孩子在幼儿园阶段就学得如此超前,家长们也都出于无奈之选,“像公立幼儿园什么都不教,学得简单,那之后上小学怎么办。有些重点小学是要提前面试的,面试都很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