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孩子提醒舅舅送错幼儿园 舅舅:你给我进去吧!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14:30: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提醒舅舅送错幼儿园 舅舅:你给我进去吧!

  7日一早上海通河新村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幼儿园报警称幼儿园里竟然多出了一个小男孩老师确定这孩子不是这家幼儿园幼儿园只能向派出所求助。

 孩子送错幼儿园

  ▲民警耐心询问孩子警方供图

  民警赶到幼儿园见到了这个多出这个小男孩。可孩子刚满4岁只知道自己名字至于自己住哪里是哪家幼儿园父母联系方式等一概都说不清楚。

  怎么回事?

  民警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在孩子断断续续讲述中大概听明白了前后经过:

  原男孩还有一个稍大哥哥之前在这家幼儿园就读。当天男孩父亲与孩子舅舅未沟通好舅舅误以为兄弟俩是同一所幼儿园虽然男孩一个劲告诉舅舅“送错了学校”却被舅舅误以为孩子不愿去上学。

  由于孩子对家人联系方式送他上幼儿园车辆和家庭住址等信息一概不知。民警一边调阅幼儿园早间家长送学监控一边继续陪孩子玩耍聊天试图能获知更详细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