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摸「下面」的时,脑子里在想些啥?(4)

幼教网 2018-09-10 16:05: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趁机进行性教育

  当孩子出现摸私处的问题时,告诉他这些:

  人要穿衣服、穿裤子,自己的身体不能随便给别人看,特别是屁屁和咪咪。

  不管男孩,女孩,都不可以让别人随便摸自己,哪怕是熟人,自己喜欢的人。

  不随便摸人家衣服遮住的地方,像屁屁、咪咪,尤其是男孩要尊重女孩,不能随便摸人家。

  如果别人说「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不可以告诉爸爸妈妈」,那一定是坏人,一定要告诉爸爸妈妈。

  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问爸爸妈妈。

  用这套方案,让孩子自由自在地摸,他也并没有变成我们担心的、无时无刻自摸的「小变态」。

  几个月后,他反而很少摸小鸡鸡了,至少,他没让我们看到,更不会在公共场合摸了。

  孩子偶尔午睡前会小「撸」一把,我就扭头假装睡觉。现在,夜间睡前,娃基本不会摸了。

  如今回想起来,两个孩子揪着自己小鸡鸡的模样,竟然还有些可爱,现在他们都长大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