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儿童玩电子游戏机不宜时间过久

幼教网 2018-09-11 11:21: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儿童玩电子游戏机不宜时间过久

 

  儿童电子游戏病其典型表现为两肩僵直、腰痛腿酸、颈部不适,视力明显下降。儿童可发生任性、易激动、常与父母、老师和同学顶撞等性格变化,并伴有精神萎靡、疲劳无力、食欲不振以及免疫能力降低,容易感冒咳嗽、夜间尿床等症状。另外,还容易发生逃学、荒废学业和撒谎等不良行为。

  儿童玩电子游戏机不宜时间过久

  过于流连电子游戏机,对视力、脊柱等损害严重,尤其对儿童不良作用更加明显。此外,对于儿童的学习影响也很大,并连带可发生一系列的问题,对身心健康造成危害,形成电子游戏病。



  儿童玩电子游戏机不宜时间过久,更不宜日日泡在电子游戏机前。玩电子游戏机后,应以温水洗脸,并轻轻按摩双眼,有一定保健作用。

  电子游戏内容繁多,其趣味性、娱乐性很强。对锻炼儿童和成年人的手、眼配合能力大有裨益,用于体闲、娱乐不无好处。但是,过于迷恋电子游戏,长时间坐在游戏机前,有损身体健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