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儿童网伴为其打造网络安全盾牌

幼教网 2018-09-11 11:28: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儿童网伴为其打造网络安全盾牌

 

  一个短信就能获知孩子上网时长,通过短信就能设置下线时间或锁死上网帐号,在以前不可实现的事情现在已经成为众多家长监管孩子上网的有效手段,这就是中国电信襄樊分公司在5.17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强化对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所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外做生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忙于生意,根本无暇顾及小孩,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儿子长时间沉迷网络游戏,学习成绩持续下滑,但又没有有效的监管手段。现在好了,襄樊电信及时推出了宝贝上网伴侣、绿色上网等一系列保障未成年人上网安全的护航产品,极大缓解了家长对孩子上网安全的担忧”。

  襄樊分公司作为本地宽带主导运营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预防与引导两方面入手,积极帮助家长引导孩子健康上网,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首推的宝贝上网伴侣主要具备通知(家长可以通过手机或小灵通短信获知孩子上网的起始时间)、短信下线(家长通过手机或小灵通短信让捆绑的账号在设定的时间下线)和短信锁死账号(可以通过短信锁住账号,使其不能上网)功能。

  绿色上网产品主要通过账号登陆的方式,自动过滤掉不适合孩子的包含暴力或成人等内容的网站,净化上网空间,确保儿童上网安全。在预防的同时襄樊电信还推出了华师教育包、ITV的PC软终端等业务,利用华师附中、附小的各类同步授课视频及ITV的英语沙龙、动画点播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激发孩子在网学习兴趣,转移孩子上网重点,提升孩子上网的自控能力。

  电信利用自身强大技术、资源优势针对未成年上网人群研发的多种网络安全产品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众多家长已经在利用安全护航产品纠正孩子的不良上网习惯,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据悉,为了普及安全上网知识,在襄樊最大的天河影城开展了以“宝贝上网,安全护航”为主题的 “天翼3G邀您看大片”活动,在活动中网络专家向600多名家长及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远离不良网站,屏蔽不良信息,如何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等内容。活动还现场演示了无线视频聊天,远程教育等业务,让观众充分领略电信天翼3G带来的全新信息生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