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语言说课稿《保护蛋妹妹 》(2)

幼教网 2018-09-11 13:19: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五、说教学过程:

  1、护蛋任务。出示布绒小熊,用小熊的口吻讲述: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给了我一个超级任务,要我保护蛋妹妹。如果一天下来蛋妹妹好好的,一点没破,奶奶就说我是真的长大了。你们可要帮帮我呀!

  2、护蛋方案。

  ——和幼儿讨论保护蛋妹妹的方法。

  ——鼓励幼儿大胆讲述自己的想法。

  3、护蛋行动。(“蛋妹妹接力”游戏)

  ——幼儿一小组为单位,等距站成一列,按序递接蛋妹妹,最后安全递到筐内。

  ——若发生不慎将蛋跌落的事情,可抓住契机,提醒幼儿要小保护好蛋妹妹。

  4、感官游戏:真假蛋宝宝。在“百宝箱”里放入蛋和类似的物品,如乒乓球,石头等,让幼儿摸摸,辨别那些是真蛋宝宝,那些是假蛋宝宝。

  5、活动延伸:贯穿一日生活,如带宝宝吃饭,午睡等,照顾好宝宝,目的是锻炼幼儿耐心,责任心。

  本次活动坚持以幼儿为主体,教师为幼儿

  创设宽松自由的环境,充分发挥幼儿的自主性,鼓励幼儿积极参与活动,在活动中体验快乐,真正做到师幼交融,幼儿成为学习的主动者和成功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语言说课稿《保护蛋妹妹 》(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