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语言教案设计:好孩子自己走

幼教网 2018-09-12 16:06: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好孩子自己走

  活动目标:

  1、通过观察画面,引导幼儿讲出小朋友们都是自己走着上幼儿园的。

  2、启发幼儿说说画面的人和物。

  活动准备:

  图片等。

  活动过程:

  一、谈话。

  小朋友,你们每天是谁送你们上幼儿园的?(引导孩子们大胆说出自己早上是谁送着上幼儿园的),刚才小朋友都说了自己平时是怎么上幼儿园的,那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样上幼儿园的。

  二、出示图片引导幼儿看看他们是怎么上幼儿园的?(引导幼儿说出图片中的小朋友是怎样上幼儿园的。)有的小朋友要奶奶抱着去上幼儿园、有的小朋友要爸爸抱着上幼儿园。

  2、引导幼儿说说看法。

  小朋友,你们觉得他们做的对吗?为什么?那你们是自己走?还是大人抱着来的吗?

  3、出示另外两幅图片:小朋友,看看现在他们是怎样上幼儿园的呢?引导幼儿说出他们都是自己走着上幼儿园的。

  三、好孩子自己走。

  我们都是好孩子都应该自己走着上幼儿园。

关于幼儿园小班语言教案设计:好孩子自己走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