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社会教案设计:服装

幼教网 2018-09-12 17:03: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服装

  活动目标:

  1、了解和感受服装随着季节的变化在不断的变化,知道一年四季应该穿什么衣服。

  2、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大胆地设计与众不同的服装,愿意与同伴进行时装秀表演,体验表演的乐趣。

  活动准备:

  时装表演的光碟、春夏秋冬背景图四幅(粘有穿错衣服的小朋友)、丝巾、围巾、夹子、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的衣服。

  活动过程:

  一、幼儿随着音乐走模特步进入教室。

  二、观看时装表演。

  1、提问:小模特穿什么服装了?小朋友有什么漂亮的衣服?你们现在穿着什么衣服?现在是什么季节?教师小结:春天我们穿毛衣毛裤、外衣外裤。

  2、太阳火辣辣的,我们热出汗了,什么季节到了?夏天我们穿什么衣服?教师小结:夏天我们穿短袖短裤,女孩还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

  3、果子成熟的季节是什么季节?秋天我们穿什么衣服?教师小结:秋天我们要穿毛衣毛裤、外衣外裤。

  4、下雪了什么季节到了?冬天我们穿什么衣服?教师小结:冬天穿棉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中班社会教案设计:服装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