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坏情绪就像是小怪兽,家长要帮孩子hold住它!

幼教网 2018-09-13 14:50: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坏情绪就像是小怪兽,家长要帮孩子hold住它!

  “谁那么过份,不把果汁喝完还留个底?我都说了多少次了,我不喜欢吃麦片,为什么还要把麦片摆上餐桌!爸爸妈妈,你们就不能给我买一些我喜欢吃的东西吗?”一大早,我的孩子就开始向我撕声力竭的抱怨。

  放学的时候,我去接另一个孩子,灾难又开始了,“砰”的一声,孩子狠狠的关上了车门,并且催促我“我们快走吧!”当车拐过一个街角的时候,孩子开始嚎啕大哭,抽泣着和我说“太可怕了,我在舞台上表现的实在太差了,大家都不满意我的表现。”

  灾难还没结束,好不容易回到了家,我的第三个孩子又开始哭了,她为自己

  的一个朋友感到悲伤,她的好朋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一个爱笑爱打扮的

  男生变成了一个十分邋遢,每天闷闷不乐的人,“我不认识这个男生了!我想要之前的他回来,虽然我知道这个人可能再也不在了!”

  所有的家长都希望孩子可以幸福,然而,因为孩子要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

  他们的情绪也会发生改变,他们会愤怒或者绝望,这时家长要把孩子领出情

  绪的漩涡,帮助孩子处理各种情绪问题,孩子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绪问题:

  孩子会焦虑;

  孩子会暴躁;

  孩子也会感觉到绝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