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爱、love、あい、Liebe、L'amour、amare……想用所有的语言说爱你

幼教网 2018-09-13 15:08: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爱、love、あい、Liebe、L'amour、amare……想用所有的语言说爱你

  
  我和丈夫都深爱着我们的孩子。

  我们对孩子说:“我爱你。我爱你胜过一切,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一直爱着你,我爱你直到永远。”

  我们无时无刻地在对孩子说爱你,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爱意,爱,一个音节,却代表了父母对孩子最深切的感情。

  宝贝,我爱你。但我不想去谈“爱”这个词究竟隐藏着什么深意,电视里说,爱是和煦的阳光,爱是晶莹的雨露,爱是个名词。

  但我认为爱不仅仅是名词。爱应该是个动词。

  爱是怀胎十月的期盼与痛苦,爱是我分娩时的尖叫与哭喊,爱是我用全部精力换来的新生儿的啼哭。

  爱让我的身体不再如初:我下垂的肚子,我充满皱褶的腹部,我身上多余的脂肪……爱是知道这些事情到来,但就是不在乎。

  爱是不知疲倦,多少个夜里,我被孩子的哭声吵醒,然后强忍着睡意为孩子哺乳,我一遍又一遍地哄他入睡,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不要烦躁,要好当一个好母亲。爱是摇篮一直在摇晃,奶瓶里有孩子最爱的口粮,我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爱是也许会哭泣,但绝不会让孩子看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