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别逼老师放弃你的孩子

幼教网 2018-09-18 11:30: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别逼老师放弃你的孩子

  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配合,配合的好,孩子受益,配合不好,孩子有可能就会受到影响。

  一位资深的班主任曾经说过“家长与学校配合的越好,教育越会成功。否则往往会事倍功半。凡是家长不与学校配合的,结果都是悲剧,这在我的教育经历中无一例外。”

  当孩子走进学校,老师对他的影响非常大。老师重视的孩子,成绩往往更优秀,自信心更强。无论在智力还是性格的发展上都会更好一些。

  而被老师忽略的孩子,成绩不仅会下降,还会出现自卑情绪,在人际交往上也容易出现障碍,有些甚至还可能会自暴自弃。

  老师对孩子的态度,某种程度来说,不仅仅以因为孩子的原因,受家长影响更大一些。

  孩子在学校最大的悲哀不是成绩差,不是常被老师叫去办公室,不是常被请家长,而是老师不再注视她,她做了什么都不会在意,被老师放弃的孩子在学校的生活绝对是灰暗的。

  但是,很多时候孩子在学校被放弃不是因为孩子,大多数被老师“放弃”的孩子是因为家长们不经意间的一件事。

  很多时候,不是老师想放弃孩子,而是被家长们逼得放弃孩子。

  下面的几种行为,你有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