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睡前故事:水果屋

幼教网 2018-09-20 18:04: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水果屋

  秋天到了,熊妈妈的果园里结满了水果,有红色的苹果,黄色的梨子,绿色的西瓜,紫色的葡萄。

  一天清晨,熊妈妈和熊宝宝高高兴兴的来到果园里摘水果。它们摘了一个又一个,装了慢慢一车子。熊妈妈在前面拉车,熊宝宝在后面推,“嗨呦嗨呦”把水果运回了家。

  水果太多了,把屋子塞得漫漫的。熊妈妈和熊宝宝没地方住,只好睡在外面了。天黑了,好冷!熊妈妈和熊宝宝冻得睡不着觉,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后来,它们想出一个好办法:用水果盖间大房子。

  熊妈妈和熊宝宝用西瓜做墙,用苹果做屋顶,用梨子、葡萄做门窗……美丽的水果屋盖好了。

  瞧,屋里的桌椅也是水果做的。熊妈妈和熊宝宝每天都可以吃到水果了!小动物们都来啦,它们吃着水果,跳着舞,高兴极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