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幼升小:10月13日幼升小全年规划讲座,现场领2019白皮书(2)

幼教网 2018-09-21 13:32: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参加方式】

  电脑用户:点击进入报名

  手机用户:点击进入报名

  节目当天凭报名手机号入场

  凡是报名的家长或者想要深一步了解活动的家长请加wx小助手“bjjzb001",回复“全年规划讲座”,拉您入群,相关问题群内答疑

  【2019白皮书概况介绍】

  白皮书介绍

  《2019小学入学白皮书》看点:

  1、精简精编,更多干货呈现。

  政策内容进行梳理,各区时间安排,入学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并且根据入学条件(京籍有房,京籍无房,七类人,按京籍对待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分类介绍。家长可直观的找到自己需要了解的内容。

  2、学区资源分析,学区房建议.

  小学重点关注信息,小学家长过来人点评,小学划片查询工具介绍。更有学区房大咖进行的学区分期,教你如何理性的选择合适的学区房。

  3、热门民办校入学情况,试学信息分享。民办校的情况都是根据学校开放日与家长们提供的亲身经历信息与感想。针对每个民办校小编进行了点评,大家可以拿来作为参考依据。

  4、知名英语学习机构励步英语告诉您英语启蒙的建议。励步英语为准备幼升小的孩子们准备了一篇关于如何学校英语,如何作为英语启蒙做出了深切的指导。

  5、今年小编新增了择校建议,以及每月大事记等内容。

  今年的内容根据去年来说做出了调整和完善,希望今年的小学入学白皮书可以更好地陪伴大家成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