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英语课件:学习《P Pig》

幼教网 2018-09-25 14:49: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活动目标:

  1、通过利用各种游戏活动让幼儿反复听、说、读、练,在游戏活动中学习并掌握英语字母:“P”、英语单词:“Pig”的正确发音及译义,理解短语:“Close the window”的实际译义

  2、初步培养幼儿的英语对话能力。

  活动准备:准备字母卡、图卡、小猪图卡一张,录音机及《阳光幼儿英语》音乐磁带

  活动过程:

  1、活动开始,师幼例行问候,引起幼儿英语活动的兴趣,并进行热身运动《come here go there》。

  2、创设情景进行英语对话,复习所学过的会话内容,奖励复习出色及有进步的幼儿,并介绍本节课将要学习内容的重点。

  3、教授新字母“P”及新单词“Pig”

  (1)教师出示字母娃娃P,让幼儿说出像什么,在拼贴字母的过程中学会字母“P”的正确发音。

  (2)教师利用图卡和肢体动作引出“猪”的英语单词,通过游戏“贴鼻子”让幼儿反复练习强化,逐渐掌握单词“Pig”的正确发音及译义。

  4、律动教学。教授幼儿短语“close the window”的实际译义及相应的动作。

  5、教师小结,叮嘱幼儿:“回家要看VCD,回家要听录音机,回家要当Melody!”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