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八方来客,思想激荡!“学前体育高质量发展”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丨圆满落幕

网络整理 2023-03-28 10:47: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23年3月24日,随着篮球小将们比赛后的鞠躬致谢,“学前体育高质量发展”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园长、老师及行业精英齐聚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共同度过了两天的学术研讨交流活动。

  群英荟萃,思想激荡

  本次大会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指导,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蒙自洪氏集团、云南红河华普文化、迪卡设计协办,以“沉潜·创新·融合”为主题,以“理论+实操”的形式切入,深入探究幼儿体育的现状与发展,共同见证新时代幼儿体育最新研究成果和开展方向。



  蒙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林琳;蒙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光福;蒙自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余琪;红河州州机关幼儿园园长-杨婷婷;蒙自市机关幼儿园园长-李璐吟;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全国幼儿体育专家-温大治;幼儿体育自身研究专家-王彦;迪卡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王俊宝;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显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启明;洪氏集团董事长-洪建山;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掌通家园)幼教事业部总经理-张伟;华蒙星体育联合创始人-冯振杰等众多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蒙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林琳女士

  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全国幼儿体育专家-温大治先生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女士


  本次活动在蒙自的盛大举办,有赖于当地优秀企业与组织的大力协助,为表感谢,主办方为洪氏集团、海华伊顿森林幼儿园、海华伊顿棒棒糖幼儿园、红河华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感谢奖状。



  与会专家,彰显行业规格


  此次盛会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全国幼儿亲子体育高级别专家、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教授;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理事长,浙江大学运动科学与健康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健教授;华蒙星体育创始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分会副会长温大治先生;日本留学医学博士,华侨大学硕导陈洪淼先生;幼儿体育资深研究专家,幼儿园高级教师王彦先生;华蒙星体育联合创始人,中国儿童篮球研究院专家组成员冯振杰先生;迪卡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王俊宝先生等行业专家,将系统深入地从多个角度发表深度和特色的专题报告。



  创新传承,共促行业发展


  后疫情时代,幼儿体育正在成为幼儿教育的一把手工程,如何打造健康、特色、可持续、有价值的幼儿体育大环境,是全国幼儿教育者共同关注的话题,本次论坛从实现家园社体育一体化、幼儿户外体育新视角、幼儿园鼓励性运动环境的创设、幼儿园设计理念等多角度进行交流探讨,专家们无私地分享了他们最新的学术研究与心得经验心得,助力打开幼儿体育新方向,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得到了各位领导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除了干货分享,本次论坛更是贯彻理论+实操的理念,通过篮球课例展示、跳绳展示与互动、实地参观最美幼儿园等活动,让参会者更直观看到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课堂中。沉浸式的体验,让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枉此行。



  音乐悠扬,幼教海洋百花齐放


  为丰富学员们的研学之旅,加强专家们与学员们的互动连接,本次论坛还为参会者精心准备了华蒙星“柒柒鹊桥”晚宴,参会者不仅品尝到了当地特色美食,更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好客。



  晚宴过后,高端园长盛典酒会顺势点燃,各地幼教人大秀才艺,互动游戏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欢呼与掌声。而当庆祝华蒙星7周年的蛋糕推上舞台,生日歌曲搭配电音响起,酒会气氛达到顶点,在场所有人的活力都被点燃!专家与学员尽情律动,真挚的祝福带着梦想传向远方,落在全国各地,让幼教的海洋百花齐放。



  后疫情时代,幼儿体育是幼儿园一把手最该抓的工程。经过2天的深度走访学习,参会者们沉淀了专家与优秀园所的经验,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将创新融合落地,以更好的幼儿体育项目,为各地孩子的身心发展带去新动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