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妈十月产检费用详单(3)

《孩子宝贝》 2009-06-03 17:33: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周彩超记帐:约350元

  20周还有一个检查的重头戏,就是做彩超排除畸形,医生说彩超检查绝对不能省,很多畸形可以在这个时候发现,医生给了我两个选择,做普通彩超235元,做四维彩超是343元,四维彩超可以拍宝宝的立体图片,还可以刻录光盘,记录宝宝在我肚子里的各种动作,四维彩超对我的吸引力更大一些,所以我选择了她它。

  24周糖尿病筛查记帐:约20元

  24周产检的重头戏是做糖尿病筛查试验。

  筛查前空腹12小时,将葡萄糖粉50克溶于200ml水中,5分钟内喝完,喝第一口开始计时,1小时后准时抽血查血糖,血糖值≥7.2mmol为糖筛查异常,需进一步行葡萄糖耐量试验(OGTT)。

  葡萄糖粉和抽血化验单是20周产检时医生就开好了,24周产检一来医院就可以化验,省了好多时间,总共花了我20大洋。33周-40周胎心监护记帐:250元

  32周以后的产检又多了一项内容,每次产检都要做半个小时左右的胎心监护,每次35大洋。躺在检查床上,肚子上绑上监听探头,手里握着胎动计数仪,我亲爱的宝宝强有力的心跳声就“跳”出来了。

  第一次还真吓了我一大跳,我说声音怎么这么大,护士说是机器把宝宝的声音放大了几十倍。医生说光听胎心音不行,那是静态的,通过胎心监测可以充分了解胎儿在宫内的安危,如果胎监评分很好,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那么一周内胎儿是安全的。

  仔细算了算,能熬到足月,总共7次,也就245个大洋,给宝宝多上一道保险也值。

  38周B超记帐:约60元

  终于熬到38周了,产检时医生说要做个B超,了解胎儿发育、羊水和胎盘情况,为决定分娩方式提供依据,55个大洋又出去了。

  总结:这就是整个孕期产检的所有花费,大大小小加起来2000元左右,跟其他姐妹相比我很幸运了,顺顺利利,否则就要增加一些检查,多花钱不说,还要遭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