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丰台区2016幼升小入学政策(2)

幼教网 2016-07-20 14:58: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二、入学方式

  全市使用统一的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将每一个学生入学途径和方式全程记录。

  (一)就近入学

  就近入学采用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少年后,剩余的招生计划由计算机根据儿童少年的志愿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小学入学

  符合在丰台区就读的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和父母自有住房(以房屋产权证明为准)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在规定时间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地有关证明、《信息采集表》、《预防接种证》,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确定入学片区或单一对应学校。

  (1)单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

  (2)多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二)特长生入学

  区教委统一组织特长生入学工作。

  (三)民办学校入学

  民办学校在规定时间按照工作方案接收自愿到该校学习的适龄儿童少年。

  (四)寄宿学校入学

  经区教委批准的可招收寄宿学生的学校,在规定时间按照工作方案接收自愿到该校寄宿学习的适龄儿童少年。

  民办学校、寄宿学校入学学生名单需上报区教委。

 

   相关推荐:

   北京通州2016幼升小入学政策

  北京朝阳区2016幼升小入学政策

  北京石景山区2016幼升小入学政策

  北京海淀区2016幼升小入学政策

  北京西城区2016幼升小入学政策政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