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评价:深圳荔园小学

幼教网 2016-08-02 10:37: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来自家长的评价:深圳荔园小学

  总评:深圳荔园小学曾经在官网的一份全国500强小学排名中,荔园小学位居第28位,总评分是98.4分(至于这份500强的排名可信怎么样,大家可以自信斟酌哦~在这里就先不放出来了)曾经有人称荔园小学为:高压下的教育,最牛的升学~荔园小学是一所以学习为重、老师要求严格,并且认真负责的一所学校,课业负担还是比较重的,对家长的辅导要求比较高。此外荔园小学的课外兴趣班也比较多,每天都会有体育课。总体而言,荔园小学是福田区的名气学校!能上就不要错过

  家长评价:

  房网-柳红:

  本人是荔园孩子的家长,这个地段的初中是实验初中,如果家长和孩子没有上名校(外国语,深中)的打算的话,孩子正常上课学习,没什么特别的压力。荔园的学校里的基础教学已经很充分了,孩子有余力上个课外班。

  当然,如果孩子想考深外或者深中,会有点累。就我孩子来说,六年级以前也上了课外班,但是仍然比较轻松,学校的作业不算多,很快就做完了,课外班因为有兴趣,也没觉得是负担。六年级开始培优课增加,六年级下比较累。

  E度-其其妈:

  荔园小学是以学习为重,老师要求严格,不仅是对学生,也对家长很多要求的,如果上荔园的话,就需要有专人辅导孩子的作业了,特别是刚上学,需要很多精力辅导,而且孩子入学前的基础一定要好,不然一上学就会跟不上了,这样易使孩子产生厌学情绪。

  @三联村民

  在论坛看了不少有关市外选拔考试的帖子,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是公平公正成就了荔园小学!

  一、荔园小学学生考入市外人数为何连年攀升?这与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努力当然分不开,造就了学业优秀的孩子。但转念一想,是不是还存在这样一个问题:不少学校选拔参加考试的孩子,都不是最优秀的,优秀的都被领导“和谐”掉了,造成真正有实力考上市外的学生,因为没资格考而无缘市外。于是,荔园小学的学生便几乎碰不到真正有实力的对手,当然地在市外考试中脱颖而出!这样一来,考上的孩子逐年增多,指标也越来越多!

  二、荔园小学的选拔方式公平公正,导致家长们看到了希望,普遍认为孩子优秀便有施展才华的空间,于是无后顾之忧,培养孩子的积极性高涨。不像有的学校学生家长,担心孩子再优秀,依然被埋没,打击孩子的自信,于是对课外辅导培优不再那么热心了。久而久之,没补习过的孩子成绩自然比不上经常课外补习的孩子。

  以上一家之言。并郑重声明,就事论事,不是怀疑荔园小学孩子的实力,也不是贬低其他小学孩子的实力。

  常见问题

  1、荔园南校区和北校区哪个比较好?

  从升学成绩来看,每年不尽相同,并不能直接反映两校区的差距。家长群中的口碑南校区更好一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