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评价:深圳荔园小学(2)

幼教网 2016-08-02 10:37: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不过实际比较来看,荔园小学北校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保证了孩子小学毕业后基本可以直接按地段就读实验学校初中部(或中学部),因为属于荔园北校区的学位房同时往往还是实验中学的学位房。与此同时荔园小学还比实验小学的学生多了考市外的机会。

  荔园南校区的师资配置、教材、教学管理与荔园北校区没有太大区别,但不像北校学生上课外补习班那么方便,且升中学按所居地段可能会被划分到红岭中学(园岭校区)。

  2、荔园小学是不是真如传说中的作业特别多,孩子学习很辛苦?

  从就读的孩子处了解,作业量确实很大,对孩子的要求也较高,同时学校会开设培优班,为市外推荐做准备,2014由于市外政策改革,培优班的开设还要打个问号。课内教学老师会额外补充知识,比如数学会教一些简单的奥数知识。正因为如此,荔园的升学成绩在全市才是名列前茅的。

  3、荔园小学三个校区的关系

  荔园小学的本部是北校区,大概是在2012年荔园小学一分为二,北校区本部分为:北校区和南校区;大概在2014年荔园小学扩建,增加了西校区。下图是现在三个学校的分部情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